感謝 瘦身達人 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 大力推薦 志倫甕烤地瓜

以下節錄於: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(粉絲討論社團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12220945593335/permalink/647374962077931/
李一休和周志倫。
3月23日 11:36
曾經他用夢想激勵我們,現在換我們全力支持他
曾經166公斤的志倫,用堅持與毅力,完成了高達70公斤以上的減重,他開玩笑說,早知道當初不要把自己吃那麼胖,就不用減那麼辛苦了。
減重成功的他,常常跟我們分享他的夢想,尤其那一個人騎19個小時,從台南騎到台北的腳踏車夢想之旅,更是大大的激勵了我們。
志倫說,以前100多公斤的我,瘦下來後最大的夢想之一,就是我要完成這項腳踏車之旅。
也因為志倫的例子,有學校老師拿去跟小朋友夢想,告訴大家追求健康跟堅持夢想的重要性。
在減肥的過程中,志倫最常吃,也最常送朋友的伴手禮,就是甕烤地瓜,因為他自己很愛吃,地瓜也幫助他很多,所以他對地瓜有特殊的感情。
就這樣,在去年,志倫放下了多年的工作,決定勇敢的追求夢想,做自己人生的主人,他第一個想到的,即然我那麼常吃地瓜,又送地瓜給朋友,乾脆自己來烤吧!
就這樣,志倫甕烤地瓜產生了,看著他學習如何烤地瓜,每天一大早就起床,送著地瓜出爐。
每次烤前地瓜的清洗,烤完後那一堆地瓜產生出來的天然糖蜜,都要讓他清烤爐清個大半天。
但是他甘之如餄,因為他現在是在做著他喜歡的事。
我常常從臉書上看到志倫全家都一起出動在烤地瓜,常常被他們一家人的感情所感動!
其實志倫烤地瓜,已經是休粉們私下團購過無數次的伴手禮了,我自己也買了好多次,早餐或運動後,地瓜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
而且志倫的地瓜一次都不會太大顆,很容易控制吃的量,不怕吃多,而且真的超級好吃的!
一休在這裡,推薦給大家,如果你喜歡地瓜,一定要試試志倫的甕烤地瓜喔!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,或是到 志倫甕烤地瓜詢問
另外除了地瓜也有好吃的毛豆,都是減重時優質的天然食物,一起分享給大家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志者是志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