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知道甜滋滋的地瓜配什麼最對味嗎?答案就是古法熬制,天然無添加的無糖回甘青草茶!先甜蜜、後解膩、再回甘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~哈哈!
 



 純天然青草材熬煮
 非濃縮抽出液泡製
 無糖 無添加 良心製造
 天然甘甜味來自青草材本身
 製造過程 志倫全程參與 全程感動
 阿姨說 用最好的草材給大家喝也是一種福報

 



炎炎夏日中,最好的就是來上一杯消暑飲料,但一般含糖或化學飲料不健康,喝多了對體重對健康都是負擔,當然喝開水是最好的,但有時候就是想喝個冰涼飲料,是不是!
 
這時候,天然無添加的無糖回甘青草茶就是您最佳選擇啦,淡淡的青草香、沒加糖卻有微甜的口感,甜味都是來自天然青草材本身,像是珠仔草,志倫直接拿起來生吃就真的是甜甜的,所以茶熬出來才會有天然微甜味,而且不苦不澀,喝了還會回甘,消暑降火氣,裡面共有十多種草材,每一種草材都有其特性有其保健的功效,但這個志倫不是專家,所以不敢妄論有什麼功效療效,不過確實喝了後神清氣爽,像最近地瓜產季結束比較空閒,常常一大早就出去騎車,騎到大中午還在騎,回來後什麼也吃不下,人昏昏沉沉疲倦想吐,覺得喝再多水身上都熱熱的,就像人說的中暑,後來這幾天騎車前後都會喝一些青草茶,果然清爽舒服多了,騎車回來後下午工作也不會那麼疲備。
 

  

這次要推薦的無糖青草茶,整個製作過程,志倫全程參與,全程感動,志倫阿姨家祖傳的青草配方,所有青草材都是自己種或是山上採的野生的,完全沒使用農藥及化肥,當然不會有農藥殘留的問題,絕不使用來路不明的便宜青草材,全都是自己種、自己採的才安心,不止無農藥,連除草劑都沒用喔,阿姨每天到青草園裡除雜草當做運動,或是到山上採野生草材,有的草材還只能在下雨天採,因為根較深,所以只能趁土還濕的時候才好採,真的是一草一木得來不易,接著採回來的青草材還要先經過洗淨、日曬、然後依序入鍋熬煮八小時以上,再放涼、沉澱、過濾、裝瓶,如此費工費時才有一瓶珍貴的青草茶產生。


 
愛喝青草茶或注重養生的朋友們,這瓶青草茶整個製作過程,志倫都陪著阿姨一步步參與過,真的很辛苦,也很感動,阿姨說,曾經也有化工廠商來推銷青草濃縮液,只要一小瓶就可以稀釋出上百瓶青草茶,也有人來推銷來路不明的便宜青草材,跟阿姨說不用那麼辛苦了還自己種自己採,但阿姨想都不想的,直接回絕:『我熬的茶是我自己每天都要喝的,你覺得我用你們的東西我還敢喝嗎?自己不敢喝的東西要我賣人,這種事我不敢做!』
 

  

阿姨年紀也大了總是說,一輩子也沒多長,錢呢夠用就好,人在做天在看,做什麼事都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,絕對不用劣質青草,一定都要用最好的青草給大家喝,讓大家喝了健康也是一種福報啊,堅持老祖宗傳下來的工法、堅持每天大粒汗小粒汗、堅持用最沒有效率的方法,來做最對的起良心的事情,雖然辛苦但是快樂滿足,甘之如飴!
 
這次推薦這瓶回甘青草茶給大家,喝到真的是有緣,外面有良心一點的會買檢驗合格的青草回來熬,沒良心的也許直接化工調製,我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像阿姨這樣自己種草自己熬,但我看到了、也參與了,我覺得,必需推!大推!
 


 

保存期限:冷凍可保存六個月,冷藏二星期
青草茶一樣可以混搭全系列產品滿$2500免運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志者是志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